從台北租車去桃園跨年

2019122010:35
月底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從台北租車去桃園跨年,會想租車下去主要也是不想擠大眾運輸工具
而且有想說從台北租車下去這樣到桃園時間也很足夠且方便可以去任何我們想去的地方
除了晚上有想好要去人擠人的跨年現場擠一下湊湊熱鬧渡過2019的最後一天

2020第一天我們也揪好要開車去石門水庫看第一道曙光
想到就覺得好期待阿,當然愛棒球兼SNOOPY粉絲的我
也做好功課要拉著我朋友陪我去桃園龍潭新景點看-台灣棒球名人堂
那裡可是我愛隊兄弟象的發跡起源地,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很深刻
說什麼也絕對不能錯過加入這次去桃園租車的跨年旅遊行程中

當然桃園必去的業是我也要去吃透透啦~桃園夜市又或者是學生最愛的中原夜市
我們都安排好3天2夜必須把握吃透透才不枉此行阿~誰叫我是個吃貨小胖子XDXD
要是大家有推薦的夜市美食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推薦我這個觀光客唷~~~
這是去桃園租車玩,結束之後回台北我們就打算搭成機捷回台北
所以我們也特地選了有甲地租乙地還的台北租車公司
回來大家都累翻了所以車上再炒只要有位子可以睡覺休息大家都不介意了啦~
畢竟出去玩得開心,也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回家,為了避免疲勞駕駛
我們就選擇這樣的交通方式,等去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次跨年遊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