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公司提供行程安排規劃的服務?!

2019122017:27
要是沒有負責這次行程規劃安排,我都不知道原來遊覽車公司現在服務那麼多元
其實脫離學生時代後,真的很少坐遊覽車了,一般出遊也大多是自己開車又或者搭大眾工具
而這一次會找上遊覽車公司,主要也是因為要和高中同學們一起主辦一場懷舊畢旅行拉~~

是不是聽起來回憶滿滿DER,學生時期真得每次坐遊覽車時在車上不外乎就是唱歌玩遊戲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當時單純青春得我們開心就是那麼簡單的一回事,所幸畢業後大家沒有斷了聯繫
才能再度擁有這一次的畢旅行,我真的是既期待又很緊張XDXD很怕自己負責安排行程會讓人失望
或是交通上會不流暢導致玩的時間被縮減到,其實在遊覽車上好玩雖好玩,但景點也是很重要阿
所以在和每一間遊覽車公司詢價的過程中,也發現現在遊覽車公司也提供了客製的遊程規劃服務
不瞞你說我瞬間絕的˙我找到了救星XDXDXD,有安排過行程的朋友一定知道除了景點重要以外
重要的就是交通順不順路,再來你很有可能這一切都滿分之餘,被你朋友PO了盆冷說覺得還好ㄟ...
遇到這種狀況我只能我會立馬暴怒,這確實會影響到我對這場旅行的心情.........

所以看到他們提供這種服務我也順便說出我們這次的規劃和目的,和服務人員討論看看行程景點
雖然一切都只是在洽談當中,但遊覽車公司服務人員良好的服務態度真的會讓我有想簽約的衝動
但我還是覺訂貨比三家不吃虧,選出最適合且價位CP值高的遊覽車公司租賃並簽約合作~~~~
真的好期待這一次的遊覽車之旅趕快到來,畢業後你們是不是也很久沒和同學相聚了
那就和我一樣,一起安排一場有意義屬於你們的懷舊畢業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