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餐廳推薦|小弘曆咖啡屋,是爸媽帶小孩放風的聰明選擇

2020062914:09
上週連假和小舅一家一起去桃園玩,因為同行的有三個小屁孩(我表弟妹XD,其實會很擔心中午吃飯找哪裡好?畢竟我不僅對桃園人生地不熟,對桃園最熟的地點應該只有桃園棒球場而已XDXD,好加在貼心的舅媽早找就找好好吃又適合小孩嬉戲的桃園餐廳-小弘曆咖啡屋。



這裡真的不得不說好適合推薦給帶小孩一起吃飯的爸爸媽媽唷~因為不僅餐點不錯吃以外,店家裝潢的田園居家風格,不僅可以讓自家小朋友在外面的園區中奔跑遊玩以外,店家因設有許多遊樂設施,讓爸媽可以短暫的放鬆吃吃喝喝,也不用擔心小孩子亂跑的風險,餐廳內的居家風格也不僅讓來吃飯的人有種家的溫暖氛圍。餐廳內的餐點簡單來說是還算不錯啦,畢竟有吃又有得遛小孩,基本來說這裡我已經覺得CP值很高了(如下圖官網提供部分菜單),但來用餐的朋友要注意,這裡在官網上的Q&A有寫到,目前僅收現,還沒有刷卡的服務唷。用餐時間皆為2.5小時,其實基本上比起一班餐廳可能限制120分鐘來說算蠻多了,除了各式大人餐點以外,也有專門為小孩設計的兒童餐,當下看到只覺得真的好貼心,解決了很多爸爸媽媽外出要幫小孩點餐的難題。


整天的行程除了這間讓我餐廳覺得有小小慰藉到我的內心以外,我們還有去了大溪老街遊玩,但這次連假的「報復性出遊」人潮真的超可怕,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國內多日零確診而紛紛鬆懈,去到人潮多不能保持安全距離的地方,不要因為個人私利就不戴上口罩,因為口罩真的是最後一道防線~看到人潮多到爆炸還很多人不戴口罩真的會嚇死,很怕連假一結束又出現不好的消息,所以還是希望大家乖乖聽話。最後,大家真的要是有機會來桃園玩,真的很推薦桃園小弘曆咖啡屋餐廳給大家,是可以讓大家放鬆心情享用餐點的好地方。